汽车评论周磊

一介书生!

娱乐圈限薪令效果我不知 但这些车增值税下调后特别实惠

自去年8月限薪命令发布之后,娱乐圈明星“漫天要价”的风气得到了抑制。近来,娱乐圈限薪令的消息又登上了微博热门话题。据最新《中国电视剧(2018)产业调查报告》显示,“限薪令”后签约的明星片酬确实有大幅下降;很多普通明星已开始主动降价,制片方议价能力明显增强.......

尽管娱乐圈限薪令效果明显,但是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实在遥远,实实在在的民生问题才关键。而说到民生,就不得不提从今天起国家正式实施的增值税下调政策了。随着增值税的全面下调,不少品牌车型都纷纷降价,又进一步为我们老百姓买车带来了福利。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一些降价后特别实惠的车型。

福特MUSTANG(野马)

原指导价:40.28-62.58万元

全系降价3.4万元

现指导价36.98-57.68万元

增值税下调对于进口车来说影响是最大的。这不,福特方面就给其进口车MUSTANG((以下简称野马)开出了全系3.4万元售价下调的政策,一下子就让野马的起售价从原来40.28万元降到36.98万元。

作为美系肌肉跑车的代表车型,野马即便2.3T常规版也拥有着最大近300匹(299Ps)的马力,与最大434N·m的扭矩,性能表现可谓爆炸,再加上10AT变速箱的加持,又让该车的平顺性及燃油经济性得到很大提升。并且野马车型在配置上标配了8个安全气囊及气帘、胎压监测、车道偏离预警、主动刹车、倒车影像/雷达、自适应巡航、可变式悬架、无钥匙启动/进入、远程启动、拨片换挡、真皮内饰等数十项科技舒适性配置。

降价前该车就是一款性价比与档次很高的进口跑车,降价后更加亲民,并且目前终端也仍有不少的优惠,更加值得推荐。

别克昂科威

原指导价:21.99-31.99万元

全系降价0.5-1万元

现指导价:21.49-30.99万元

相比其他合资品牌车型仅在部分配置车型上进行降价而言,作为别克品牌的主力销售车型,全系下调0.5-1万元昂科威可以说是非常走心。

4667*1839*1660mm的长宽高,与2750mm的轴距,让昂科威拥有宽绰的车内乘用空间。全系标配的胎压监测、定速巡航(部分车型搭载自适应巡航)、发动机启停、上坡辅助、全景天窗、无钥匙进入/启动、中控触控屏、自动分区空调及皮质座椅等配置,也能带来很好的配置体验。

1.5/2.0T+7DCT/9AT的动力组合,其整体的动力表现及体验也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。再加上目前昂科威在终端方面也有比较大的优惠,现在买入是一个不错的时机。

日产奇骏

现指导价:18.88-27.13万元

全系购置税减半

虽然日产方面对于本次税改上没有直接下车型的售价,但是推出购置税减半的政策却也同样实惠,甚至更佳。按照目前奇骏18.88-27.13万元的售价来看,购置税减半后可以优惠8000-12000元左右,比起直接增值税下调的降价还要优惠不少。

本身作为紧凑型SUV,奇骏在尺寸方面就能给消费者带来不错的空间体验感,日产“大沙发”与平顺的动力输出加持,该车驾乘体验的舒适性可谓同级别上等。再加上车辆在燃油经济性、售后零部件保养以及二手车市场的保值率的优势,现在入手日产奇骏也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一汽大众速腾 2019款 280TSI DSG旗舰型

原指导价:19.68万元

降价4900元

指导价:19.19万元

虽说速腾280TSI DSG旗舰型是速腾车型的顶配版,但是作为刚刚上市的全新一代产品,在终端上没有任何优惠的前提下,速腾 280TSI DSG旗舰型就能给出近5000元的价格下调,可以说是一个走心的政策了。

要知道,全新一代速腾的空间表方面本身就是越级的存在,长宽高4753*1800*1462mm,轴距2731mm远超同级。并且280TSI DSG旗舰型的速腾还配备了8个安全气囊、胎压监测、主动刹车、疲劳驾驶提醒、倒车影像/雷达、定速巡航、发动机启停、上坡辅助、自动驻车、全景天窗、感应后备箱、无钥匙进入/启动、真皮座椅、10.3英寸触控屏、座椅通风/加热/记忆、丹拿音响、全LED远近光源等数十项科技舒适性配置。

在同等动力系统(1.4T+7DCT)的前提下,速腾配置标准要远超价位更高的(20.51万元)迈腾280TSI领先型。俗话说宁做鸡头不做凤尾,买个最新款的顶配速腾也是很不错的嘛。

林肯MKC 2019款 2.0T 两驱尊悦版

原指导价:29.88万元

降价1.9万元

指导价:27.98万元

作为本次推荐中唯一一款豪华车型,林肯MKC的牌子虽不如BBA一众等响亮,但响应税改却是最走心的一个。当别人都是部分配置车型甚至顶配车型才享受降价政策时,林肯MKC全系降价,最惊喜的是该车入门型反而降价最多的那一款,降1.9万元。

4552*1864*1657mm的长宽高,2690mm的轴距,相比同级别的宝马X1和奔驰GLA等空间表现丝毫丝不输,并且全系搭载的2.0T+6AT动力系统,在性能方面反而更具优势。并且除了官方的降价之外,MKC在终端也有着3万元以上的优惠。整体下来,如果不看品牌MKC尊悦版应该是同级别性价比最高的一款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