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车评论周磊

一介书生!

15万左右 不要国产 哪些SUV值得年轻人购买?

尽管自主品牌造车水平已有显著提升,但在不少消费者眼中,合资车型仍然具有高品质、高水准的标签。当汽车逐渐走进寻常百姓家之时,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消费主力群体之时,不少人还是希望购买一台合资车型,那么对于这部分消费者来说,哪些车型最值得一看呢?

探歌

指导价:13.58-20.38万元

大众品牌,德国品质,一向是国内消费者热衷的元素。去年上市的大众探歌,在这些品质的基础上,还增添了年轻化设计,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。

就车型来说,探歌色彩活泼,造型年轻,同时也有大众品质和质感,而这一风格也延续到了内饰,总体来看探歌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。

结合销售优惠来看,15万的价位能够买到1.4T的中配两驱车型,96kW最大功率和225N·m峰值扭矩,对于日常驾驶来说,足以让这台紧凑型SUV有着不错的驾驶体验。

逍客

指导价:13.98-18.98万元

日产SUV在合资品牌中一直都保持着出色的销量,这与其完善的产品矩阵和过硬的产品力有着必然联系。

与大哥奇骏一样,紧凑级车型日产逍客也常年出现在SUV销量榜单中,二月它凭借4%的增幅售出7827台新车,成绩喜人。

车型方面,逍客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,都属于中庸风格,初看中规中矩,但胜在耐看,同时拥有1.2T和2.0L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,变速器方面也采用了平顺性较好的CVT,符合日产主打舒适的风格。

伴随着3月19款车型的上市,逍客17款车型迎来了大幅度的降价,15万就能买到其次顶配车型,比较划算。

奕歌

指导价:12.98-18.58万元

2018年,凭借帕杰罗、欧蓝德等车型的热销,广汽三菱实现了逆势大涨,实属不易。趁热打铁,三菱又推出了全新SUV车型——奕歌。

这款获得了芝加哥优良设计大奖的车型,在造型上自然不会让人失望,它的前脸保持了三菱一贯硬朗风格,适合审美较为硬汉的年轻人。与上述两款车习惯相比,奕歌所搭载的1.5T发动机动力更加充沛,提速感也会更进一个档次。

目前来看,部分地区15万的预算能够买到两驱版本的次顶配车型,对三菱感兴趣的朋友值得一看。

领界

指导价:10.98-16.78万元

作为福特2025计划的首款车型,领界被福特方面寄予厚望。这款车型定于介于翼虎和翼博中间,采用了更加精致的前脸设计,在轴距和空间上有跨界表现,是福特针对中国消费者做出的改进。

它搭载了福特1.5T发动机,匹配CVT变速器,能够带来103kW最大功率和225N·m峰值扭矩,属于同级中等偏上水平。其特色之处在于拥有L2级自动驾驶系统,是同价位合资车型中独一无二的,对自动驾驶技术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了。

ix35

指导价:11.99-16.19万元

韩系车的卖点一直是性价比,现代ix35凭借这一优势,在国内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。

与奥迪相似的六边形前脸设计,平直规整的车身线条,让它成为了不少年轻人的心头肉。动力总成方面,现代ix35提供了1.4T和2.0L两种发动机、6AT、6挡手动和7速双离合三种变速器,消费者的选择更加多样化。

目前ix35的优惠幅度不小,15万的购车预算就能买到顶配车型裸车,比较实惠。

写在最后:15万左右的价格,不要国产,可以说是不少年轻人购车需求,上面这几款合资紧凑级SUV车型有你喜欢的吗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