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车评论周磊

一介书生!

上海车展即将到来,豪华品牌有哪些首发新车

随着上海车展的临近,越来越多的新车被披露出来。就拿豪华品牌来说,就有多款全新车型在国内首发。

全新宝马3系

有人说,3系最令人怀念的是上一代,最值得拥有的是这一代,最好的永远是下一代。今年上海车展,全新一代国产3系将会正式亮相。按照惯例,新车依然推出加长轴距和标准轴距两个版本。其中长轴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29/1827/1463mm,轴距为2961mm,相较于现款长轴版3系有着全面提升。

全新一代3系汲取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,全新的大灯组造型显得更犀利,标志性的双肾格栅更加宽大。另外车尾部分变化较大,尤其是尾灯,新车尾灯采用了L形红色灯带的新造型。

动力方面,全新3系或将继续采用2.0T+8AT的动力总成。具体参数还未知,我们将持续关注。

全新一代奔驰GLE

作为奔驰旗下最畅销的中大型SUV,新一代奔驰GLE自去年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后就引起不少关注。此次上海车展新车将会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。

全新一代GLE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,车头部分更为简洁时尚,两条粗犷的镀铬装饰条贯穿了中网,包围也采用了蜂窝状的设计。

动力方面,新一代GLE将搭载3.0T发动机,变速箱匹配了奔驰自家的9AT,发动机还融入了48V轻微混系统,最大能够输出367匹马力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新一代GLE搭载了号称“魔毯”的E-Active悬挂控制系统,能够随时调节悬架高低,并且可以通过扫描前方道路并预先调节悬架设置,使车身保持稳定。

奥迪Q8

奥迪早在2018年6月份就发布了Q8,并宣布在2019年引入中国市场,本次上海车展,奥迪Q8将在中国首次亮相。作为奥迪首款轿跑SUV,Q8延续了奥迪一直以来的家族式设计,八边形中网采用了熏黑式设计,看上去更加具有运动感,车尾方面,全新的奥迪Q8配备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尾组,辨识度非常高,整体效果十分出彩。

动力上,奥迪Q8搭载了一款3.0T的发动机+48V轻混系统,匹配的是8速自动挡变速箱。此外还会标配上quattro四驱系统。此外,Q8采用了奥迪最新的智能驾驶系统,标配中央驾驶辅助控制器,周身密布5个雷达传感器、5个摄像头、12个超声波雷达和激光扫描仪,可谓“武装到牙齿”。

保时捷卡宴 Coupe

3月22日,保时捷正式发布了全新卡宴Coupe,并宣布将在今年上海车展上演亚洲首秀。全新卡宴Coupe基于第三代卡宴打造,在承袭技术亮点的同时运用了更多动感的设计和新的技术细节。

全新卡宴Coupe外观线条更加犀利,溜背的线条从B柱开始向下倾斜,腰线平直,前挡风玻璃和A柱的高度明显也要低于卡宴,视觉效果更具动感。

全新卡宴Coupe搭载3.0升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,输出功率可达250 kW(340 Ps),峰值扭矩为450N·m。0-100km/h加速时间仅需6秒。

凯迪拉克XT6

XT6是凯迪拉克去年发布的中大型SUV。作为凯迪拉克叫板宝马X5、奥迪Q7等一线豪华品牌的新车型,新车已经确定会在本月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。

外观方面,凯迪拉克XT6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,前大灯造型纤细,搭配盾型的点阵式格栅,辨识度非常高。车尾部分,新车采用了T字形尾灯组,显得比较有层次感。另外,在车身尺寸方面,凯迪拉克XT6长宽高分别为5056/1964/1780mm,轴距为2863mm,与奥迪Q7处于同一水准。

动力方面,新车将会采用2.0T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234马力,匹配的是九速自动变速箱。

评论